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书画届情系疫情·中国武汉加油—辽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成立《为祖国加油》抗击疫情书画展网络平台

2020-02-14 15:36:2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2月14日综合报道,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辽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辽宁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建立”抗疫情书画展平台”的通知精神,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陈玉和会长积极进行网上组织和联络,成立网上《为祖国加油》艺术群。为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反映当前“全员参战、阻击疫情,众志成城,武汉加油,中国必胜!”的网上平台。发挥艺术家们的才艺,以不同的视角和艺术形式,反映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各级政府采取的防控举措;反映医护人员舍身忘我投入救治工作的英雄事迹;反映人民群众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怀,为祖国早日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挑选人材,聚集力量。 这次在全省第一批选用近40于名省市级政治坚定,対党忠诚,有一定影响,乐于奉献的诗书画作者,平台建立近一周来,己在平台上发表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诗书画作品近百幅。

1.jpg 

齐瑞华绘画作品《巍巍南山》

2.jpg 

凌国伟绘画作品《全名动员 抗击疫情》

3.jpg 

王哲年绘画作品《疫散有终时 情牵无穷期》

4.jpg 

高成祥美术作品《辟邪除灾图》

5.jpg 

淡雅美术作品《中国加油》

6.jpg 

韩兴哲 漫画《科学防控战疫情》

7.jpg 

孟宪芳美术作品《众志成城》

8.jpg 

陈玉和书法作品 

9.jpg 

高希焕(缘和)书法作品

10.jpg 

郭炜书法作品

11.jpg 

李长德书法作品

12.jpg 

王哲年书法作品

13.jpg 

马学文书法作品

14.jpg 

邓铭厚 书法作品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辽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陈玉和表示:“防疫阻击战不结束《为中国加油书画展平台》不撤,努力做到:万众一心,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防控,彻底战胜疫情!为支持武汉!中国必胜!做出积极贡献”。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齐惠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