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沈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坚守忠诚依法履职”报告会

2020-06-19 22:53:28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19日报道:为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深入开展,树立全站民警依法忠诚履职的理想信念,近日,沈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亚洲中国新闻网特聘宣讲专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王刚老师举办“坚守忠诚依法履职”报告会。

1.jpg 

王刚老师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生动的事迹,为民警阐述了“只有以对党忠诚为前提,才能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成就伟大事业”的道理。

2.jpg 

什么是信仰,为什么要有信仰,信仰的力量到底有多强?小到个人,信仰可以使我们战胜危险,克服困难,帮助我们找到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大到国家与民族,信仰可以使我们永远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3.jpg 

4.jpg 

5.jpg 

“哪怕一贫如洗也要学会做人,哪怕身边有再多的人变坏都不能成为你变坏的理由,宁可一辈子不当官都不能失去良心。”一句句格言警句在民警心中产生强烈反响,激情洋溢的报告氛围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民警,会场内时常响起热烈的掌声。

6.jpg 

7.jpg 

民警们说,王刚老师的授课生动幽默,通俗易懂,听后意犹未尽,受益匪浅,今后要做一名“懂干净,讲担当”的新时期移民警官。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徐儆延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