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十年磨剑 一举成名——鞍山第七届创业英雄会成功举行

2021-04-11 10:44:5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月11日综合报道,创业、创新、创想、创造,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精彩亮相。2021年4月10日下午1时30分,鞍山第七届创业英雄会在贝隆国际宴会中心隆重举行。

创业英雄会是由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发起、自2009年1月9日起每二年举办一次。本届创业英雄会以“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由鞍山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委员会办公室、鞍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鞍山市委员会主办,鞍山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承办。

1.jpg

2.jpg

3.jpg

创业英雄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乐曲中拉开序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荣刚致开幕词:他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抢抓新机遇,把握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时代契机,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挖掘新动能,坚定不移谋创新谋未来。

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会长常玉书致贺词:他指出,此次英雄会为贯彻《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座谈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大力弘扬民营企业家敢为人先、开拓创新、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树立创业创新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激发创业热情,鼓励广大创业企业家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创新之中,持续推进鞍山民营经济发展,为鞍山经济再立新功。

4.jpg

5.jpg

6.jpg

他重申,民营企业家队伍是市场主体的核心阶层,是社会宝贵资源,优秀企业员工是创造社会财富的能工巧匠,他们的智慧贡献和劳动价值需要得到社会的鼓励和表彰。创业英雄会活动是体现时代精神的盛会,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将更大程度地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斗志、鼓舞创业干劲,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据悉,近年来,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果,为我市民营企业的成长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和“辽宁省优秀商会”、“辽宁四好商会”。会上,李荣刚主席为创业企业协会颁发了2020年度辽宁“四好商会”奖牌。

7.jpg

8.jpg

9.jpg

此次创业英雄会参会人数500人,会上表彰抗疫先进企业18家、创业创新优秀企业19家、诚信经营优秀企业27家、创新服务先进集体36个及131名企业生产标兵、技能标兵、文明标兵、销售标兵、服务标兵等优秀个人。 随后,鞍山创业企业协会,献礼建党百年歌舞晚会《创业者之歌》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领航新时代》中盛大开场,这场晚会由“齐心抗疫、感恩相伴;坚定信念、聚力发展;忠心跟党、初心不改;携手前行、共创未来;”四大篇章组成,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充满激情的爱国情怀,赢得台下创业英雄们的阵阵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宴会中心内外。最后,晚会在百人协会会员大合唱“创业路上一起走”的美妙动听的乐曲中圆满落幕!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鞍山分中心  张律娟  秋夜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