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庆国庆贺中秋大型文艺演出在沈阳国瑞城艺术惠民基地隆重举行

2020-10-01 23:12:2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0月1日综合报道,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欢度中秋佳节。由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指导,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艺术委员会、沈阳市小康时代艺术总团、沈阳国瑞购物中心承办的大型文艺演出在沈阳国瑞城艺术惠民基地隆重举行,来自沈阳市的18个文艺团体400余人冒雨前来参加庆祝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下午1时,沈阳国瑞城购物中心军乐声声,异彩纷呈。大型舞蹈《我们的新时代》拉开了演出帷幕,购物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舞蹈《祝福祖国》,独唱《祖国之恋》《我爱你中国》,模特表演《红枣树·中国强》,萨克斯合奏《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敬爱的毛主席》等主题鲜明的演出,表达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模特表演《望月》,器乐合奏《花好月圆》《喜洋洋》,笛子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展现了丰收的喜悦和月圆中秋的美好,以及全民奔小康的获得感、幸福感。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所有人员引吭高歌,抒发爱国情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朱丽艳女士、沈阳国瑞购物中心经理孙元宝先生、沈阳市社促会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刘伟先生、沈阳市社区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白敬明先生、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吕秀芬女士、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阎萍女士、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艺术总监走进小康时代公众平台运营总监徐伟,沈阳市社区文化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沈阳市小康时代艺术总团团长石向党,国瑞购物中心品牌馆总经理孙文勇等出席了庆祝活动。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演出之前,举行了《沈阳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艺术惠民基地》揭牌仪式。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朱丽艳女士、沈阳国瑞购物中心经理孙元宝先生共同揭牌。沈阳市社促会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刘伟先生发表讲话。他说,艺术惠民活动基地落地国瑞城,是一件大好事,我们可以承接承办商家企业、社会团体、社区艺术团举办各类主题活动,为沈阳市的文化建设助力。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吕秀芬 日月 山川 (摄影:郭伟范等)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