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放歌伟大祖国 走进小康时代—— 以善为本为爱启航小康时代中老年文艺展演在沈阳拉开序幕

2019-10-20 21:08:0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10月20日),由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沈阳市小康时代艺术(总)团、沈阳善启养老服务中心、沈阳慈恩寺联合承办,中华名媛名仕文化艺术联合会协办,沈阳市北市剧场支持的《以善为本为爱启航小康时代中老年文艺展演》在沈阳市北市剧场拉开序幕。

1.jpg

 

2.jpg

参加展演的各艺术团演员们,热情讴歌了伟大的祖国,展现了新时代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动人风采。演出结束后,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首次展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3.jpg

 

4.jpg

小康时代艺术团携手善启服务养老服务中心,依托东北中老年文化产业战略联盟,为沈城活力中老年人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服务,才  艺展示的平台。其目标是:创行业一流,做到“永不落幕的慈善,永不落幕的舞台”,为沈城中老年文化养老事业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5.jpg

 

6.jpg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文明高雅健康向上的小康时代艺术团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搭建完善服务平台,为创建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团队服务场地建设,提升社会影响,与善启居家养老服务强强合作,共同构建一所多功能、多层次、开放式的新型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以文化娱乐、文艺演出、健康养生、公益讲座、旅游、家政服务等多种形式,为广大中老年文艺爱好者搭建展示庆祝建国70年华诞、抒发改革发展四十年的幸福感、快乐感、满足感的大平台,谱写文化养老服务体系的绚丽新篇章!

1571578783(1).png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白敬明 刘伟 朱丽艳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