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沈阳公安进校园

2020-11-20 19:58:0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1月 20日综合报道,在学习贯彻沈阳市政府领导关于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开展为全市文化单位服务主题活动,协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他们精准对接,以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试点,探索建立沈阳公安进校园的安全防范管理新模式、新经验,积极推进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高校安全防范保卫工作,努力为师生群众打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2020年10月18日以来,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关立光局长亲自部署,协调有关警种部门,由大专院校侦察保卫科副科长韩冬负责具体落实,以第二课堂等形式,在沈阳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实施了“平安校园大讲堂”系列活动。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与此同时, 文保分局还相继协调中国刑警学院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王刚老师开展了理想信念和人生观教育的主题教育活动、沈阳市公安局刑侦禁毒局反诈支队大队长王峰开展了“喜迎双十一、谨防购物诈骗”等防诈骗宣传教育、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重点办公室鲁振伟开展了“反校园欺凌——冲突危机解决方法和技巧”讲座、辽宁全程网创始人李慧开展了“学会述情”“学会共情”心理情感等专题讲座。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8_副本.jpg

在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开展强化校园安全教育,有效地提升了高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巩固了“平安校园”成果,确保了校园和谐稳定,为优化法治化高校营商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韩冬 刘春雨 山川 日月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