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喜迎新春共祝建党百年华诞——沈阳前进艺术团成功举办网络春晚

2021-02-09 14:50:1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2月9日综合报道,为喜迎新春,共祝建党百年华诞 ,2月7至8日,沈阳站社区关工委和沈阳前进艺术团共同主办了大型线上联欢晚会 ,100余人参加。晚会得到了太原街街道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蒋波主持了晚会。

1_副本.jpg

晚会开始前,前进艺术团团长符永竹向沈城百姓拜年,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真诚的祝愿沈城人民开开心心过大年,站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上,载歌载舞颂扬祖国,赞美春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拼搏!

2_副本.jpg

晚会共分上下两场,历时6个小时 ,80多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一片赞扬声。

3_副本.jpg

疫情期间,团员们不能登上舞台、不能出门聚会,大家就在家里排练、录制节目,或把演出的视频推送到线上来,表达了他们对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生活的祝愿。

4_副本.jpg

近年来,前进艺术团在团长符永竹的带领下,队伍不断壮大,汇聚了沈阳优秀的演艺老师,团员们的专业技能和演出水平不断提高。

5_副本.jpg

沈阳前进艺术团的这场春晚取得了圆满成功。线上高潮迭起,洋溢着新春的幸福和快乐!

6_副本.jpg

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街道关工委主任何卉,太原街街道沈阳站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小欣,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白敬明应邀出席。

7_副本.jpg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何卉  刘伟  日月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