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学习党史 铭记党恩

2021-04-09 18:46:1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9日综合报道,48日的沈阳晴空万里,桃花盛开,春意正浓。浑南区御林社区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36人,在社区王宝利书记带领下,乘大巴车,一路高歌来到沈阳创新天地,进行党史教育。

1.jpg

2.jpg

3.jpg

百年前的辽沈大地,军阀混战,民生凋敝,是中国共产党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使命,把红色的种子播撒在劳苦大众的心田里。他们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观看了早期共产党员在沈阳发动群众的街头演讲、进步刊物;目睹了军阀、曰寇和国民党残杀迫害共产党员的竹签、老虎櫈等刑具;瞻仰了楊靖宇、赵尚志、李兆麟、赵一曼等民族英雄生前所用的驳壳枪及临行前写给儿子的信。这些革命者和先烈,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看着烈士那一张张刚毅从容的脸、听着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思索着共产党带领劳苦大众一步步求解放,所走过的荆棘之路,让人感慨万千,激越亢奋。这些来自于基层的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等党员和积极分子,他们眼含热泪表示,我们要学习历史,铭记党恩,与时代同步伐,努力工作,对得起辽宁这个共和国长子的光荣称谓。

特邀通讯员  宁荣杰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