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集资受损何时了?

2020-06-10 08:57:47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10日综合报道,据法治舆情讯:近日,接到群众反映“武汉天溪月亮花”公司在全国许多城市涉嫌集资问题,海拉尔经济受损群众于2017年7月开始向海拉尔区公安局经侦报案,当时报案人员37人,经过调解已有8人退还了本金,剩下人员月亮花公司对受害人说在扩大规模资金周转不过来,按公司的盈利额每月返钱。可是没给几个月,月亮花的登录系统关掉了,月亮花公司已转型。

2019年7月3日去经侦报案,7月5日,通过经侦和月亮花公司调解后,月亮花公司承诺2019年12月末把钱给受损群众。受损群众要求经侦受理此案,但了解调查后给的答复是,当时运作月亮花公司的模式 “是符合国家规定的”,现在国家不允许这个模式,就进行了转型,经营是合法的。受损群众说:对于月亮花公司的经营证据很充足,有月亮花的很多宣导的资料录音,录像,包括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吴某,成立日期是2015年6月9日。现在的法人是王某。

我们去法院,法院的工作人员看完材料后说,这是涉众案件得去经侦,我们去沈阳报案,沈阳经侦黑天加班把笔录做完,2019年的10月29日出的立案通知书,定为非法吸收公共资金,法人王某被抓起来了。

弱势群体,挣钱不容易,受损群众说:我们只是想要回我们的血汗钱。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