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北京军为教育邀请亚洲中国新闻网特聘宣讲专家王刚为乡宁县职业中学进行预防青少年犯罪主题教育讲座

2020-06-14 19:57:0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14日综合报道:为加大合作院校法制教育宣传,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612日,亚洲中国新闻网特聘宣讲专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王刚老师应军为教育诚挚邀请,在沈阳为山西省乡宁职业中学全体学生进行了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为主题的远程视频直播讲座。

1.jpg

2.jpg

本次讲座围绕如何提高青少年法制意识、预防青少年犯罪,结合青少年犯罪特点及根源,分析了青少年犯罪的现状及原因,对同学们进行以实用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法制教育。帮助同学们区分合法与非法,辨别哪些情况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3.jpg

4.jpg

5.jpg

6.jpg

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职业中学32个班级近两千师生收看了本次主题讲座。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关于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的精神洗礼,充分认识到日常生活中知法懂法的重要性,为规范言行、杜绝犯罪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大家纷纷为王刚老师点赞!

7.jpg

8.jpg

近年来,王刚老师秉承教育为社会服务的理念,围绕校园安全、预防校园犯罪、国防教育、国家安全、人生观和价值观、忠诚与信仰,以及扫黑除恶等主题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做宣讲报告百余场,观众人数累计数百万次,深受广大老师学生、党员干部及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