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搭建百姓文化舞台 共筑幸福和谐家园——辽宁青果集团小康时代艺术联盟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1-04-30 21:19:4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月30日综合报道,4月29日上午,辽宁青果养老服务中心广场军乐声声,红旗飘扬。辽宁青果集团小康时代艺术团联盟基地接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1.jpg

2.jpg

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专职副书记,驻会名誉会长,辽宁当代管理科学院院长,管理学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应用同行评议专家李春方出席并致辞!他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中国人民走过了伟大的100年历程,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的大变,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的大疫情,这三个100是一次考试,我们伟大的党在这次考试中获得了胜利;他提出了四个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战胜疫情来之不易。我们要用才艺感谢党!

3.jpg

4.jpg

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朱丽艳发表讲话。她阐明了辽宁青果杯小康时代艺术团演艺联盟基地挂牌的意义。她说,该基地的建立,使社区百姓中老年文艺展演又增加一处基地,社区文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在省市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发挥政府的文化助手作用,搭建百姓的文化舞台,联系社团的文化纽带,创建社会的文化家园,释放文化张力,共筑幸福和谐,这是社区文化建设的宗旨。站在社会发展新的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基地建设是社区百姓才艺展示的基础,任重而道远。今天能与青果医养集团强强联手,签约建立社促会百姓的又一家园,是沈城中老年文艺爱好者的一件喜事!

5.jpg

6.jpg

辽宁青果养生保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志方先生发表讲话。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鉴证这一难忘的时刻——“辽宁青果集团小康时代艺术团联盟基地”揭牌仪式。这实现了青果集团与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的紧密合作。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辽宁青果集团董事长邹志方先生与沈阳市社促会会长朱丽艳女士为联盟基地揭牌。辽宁青果集团董事长邹志方为辽宁青果军乐团授旗。沈阳市国防教育女子仪仗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7.jpg

8.jpg 

揭牌仪式在小康时代艺术团百人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里程。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