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防控疫情送口罩 忆康药店暖人心

2020-02-01 10:28:0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2月1日综合报道,风口浪尖!疫情蔓延!防护措施!全民动员!疫情面前!防控当先!个别药店!哄抬物价!口罩优先!牟取暴利!趁火打劫!

1.jpg 
 
2.jpg 
 
3.jpg 
军人当先!不牟利益!冲锋在前!报恩父老!回报乡亲!万千口罩!免费赠送!退伍回乡!不忘初心!恒安新区!药店经营!名起忆康!连锁经营!为了乡亲!免费发放!疫情口罩!
4.jpg 
先进个人!优秀党员!茂林先生!武警部队!有你光荣!退伍回乡!不忘乡情!
5.jpg 
 
6.jpg 
夫妻二人!防御疫情!值得称赞!
7.jpg 
郑茂林1989年3月入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总队八支队四大队十三中队,曾参加过89年北京平暴执勤任务和90年亚运会主会场执勤,1991年退役,退役回同后,在恒安新区经营三家药店。在疫情期间为云中父老乡亲免费发放口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山西频道综合报道 刘培林 谢学军 姜喜凤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