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辽艺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0-07-31 19:39:56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微信图片_20200731214333_副本.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7月31日综合报道,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辽宁儿童艺术剧院)党委联合剧院工会于今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复转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齐昕欣主持,党委书记、院长佟春光和其他班子成员与我院复转军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大家分享了从军旅生活到剧院任职的心路历程,以及在剧院各岗位的工作经历,共话辽艺发展。

佟春光同志首先代表剧院党委向曾经身披戎装的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他们继续继承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找准位置并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座谈中,参会复转军人们畅所欲言,大家回顾参军入伍的峥嵘岁月,感怀国家与军队的发展进步,对剧院党委的殷切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倍加珍惜剧院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关怀和勉励,“退伍不褪色”,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品质,永葆军人本色,不断提升能力,再立新功!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会议上,深刻的交谈促进了剧院领导对复转军人的了解,也增进了复转军人们的归属感,提高了复转军人在岗位上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辽艺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