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沈阳抗战老兵和各界人士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2020-09-03 20:54:0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洲中国新闻网9月3日综合报道,9月3日,由沈阳禧墨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代同堂幸福中国行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在沈阳观陵山抗战胜利纪念园举行。

1.jpg

2.jpg

平均年龄76岁的20多名抗战老兵、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葛本亮、沈阳禧墨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蔓莉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顶着美莎克台风带来的狂风暴雨,驱车40多公里,参加庆祝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3.jpg

4.jpg

纪念大会上,重温中华民族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历史,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要铭记中华儿女用鲜血和生命写就的抗日战争的历史,传承75年而不褪色的抗战精神,爱祖国,爱和平,敬先烈,坚决跟着中国共产党干革命,团结一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

5.jpg

6.jpg

7.jpg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