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辽沈球界盛会 恭祝足球腾飞

2019-12-29 07:51:2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29日综合报道,2019年12月28日下午,由球报、球迷和文体公益组织,以及辽宁刘敬贤辽菜餐饮集团和辽宁东北雄风文化传媒等共同组织的“球报·辽宁文体公益联盟2019年度庆典曁2020年沈阳城建足球商务合作交流论坛”,在沈阳冠豪大酒店隆重举行。 

 

 

省市体育局、省市足协等有关方面领导及沈阳城建足球俱乐部、球类组织有关负责人,球迷协会、文体公益联盟、企业界等300多位人士出席庆典。

 

 

 

沈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李中鲁出席盛会并讲话。著名经济学家巴俊宇、餐饮大师刘敬贤、书画大师王梦庚等光顾庆典并登台互动;沈阳城建俱乐部有关领导王德中、东北大帅李应发、辽小虎教父张引等体育和球界元老也相继登台互动;庆典组委会负责人何立新、冯贵华、牟英等,为登台受奖的“优秀球迷”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辽宁文体公益组织的賈龙翔、蒋蔓莉等团队的数百家文艺团体代表及文体精英,为年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其文体公益联盟,这个曾经以文体联袂独创方式,形成人声鼎沸、鼓乐喧天浩大声势,为沈阳城建足球主场比赛站台助阵的特别组织,不仅深受球界好评和拥戴,并且曾经会同赛场观众,一举斩获2019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最佳主场环境”奖。

 

 

年会丰富多彩。专题原创诗朗诵、快板等,深情赞美沈阳城建足球及俱乐部董事长和新任省足协主席庄毅在迅速扭转沈阳足球低迷状态中,充分展现了奋勇拼搏和卓越奉献精神。球迷代表“声嘶力竭 ” 的激情表演与全场互动,文体互动、文化体育界与工商餐饮界等多方互动、贺岁助兴演出,以及现场论坛等火爆场面,激发并提升了人们关切辽沈足球腾飞、再创辽沈体育辉煌和助力辽宁全面振兴的强烈自信心与责任感。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