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山东单县:缅怀与崇敬 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高老家乡董邵楼村开展缅怀先烈祭奠活动

2021-04-04 22:11:2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月4日综合报道(郭峰 王禧)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充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崇敬,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4月3日上午,高老家乡董邵楼村组织党员前往湖西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1.jpg

2.jpg

在庄严肃穆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崇敬湖西革命先烈的英雄气节,并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庄重的缅怀仪式。党员们通过敬献鲜花、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

3.jpg

4.jpg

在祭奠仪式结束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湖西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烈士事迹,观看珍贵的文字、图片、实物以及虚拟场景影像资料,回忆当年革命英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战胜困难、攻坚拔点、浴血奋战的历史。

5.jpg

6.jpg

此次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党员们重温了为国家独立、民族自强、人民幸福而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坚定了我们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全体党员也更坚定了带领村民发展经济、乡村振兴、团结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