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一名忠臣的共产党员 抗美援朝老兵

2019-09-26 21:01:1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9月26日),当年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雄,宁殿云老人,从部队回到地方后。几十年来到社区,机关,学校,做报告几百场,宣传讲述共产党人,人民英雄在战场的英雄事迹,教育大家,热爱自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有先烈们的英勇牺牲,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几十年老人家每年的清明节,都亲自到烈士陵园扫墓,纪念为共和国和人民付出鲜血和生命的战友,同时也教育大家向英雄们学习,无私无畏,为人民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6.jpg

1_副本.jpg

宁殿云老英雄给自己订下了,一条纪律,和三条要求,只讲英雄们的英雄事迹,不讲自己,三条要求是,不接受车接车送,不接受任何欢迎仪式,不接受任何礼品和报酬。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10.jpg

宁殿云老英雄用他一生的实际行动奉献给培养他的党和人民,他说我同牺牲的战友我们是幸运的,不能躺在功劳薄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培养,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宁殿云。

综合报道 刘伟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