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看·大泉山变了样子!》1

2019-09-27 20:56:4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1.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9月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西频道段守金主任带领工作人员,特邀中国著名书法家付三石先生。共同参观访问了山西大同大泉山《东方红博物馆》,创建人李建明馆长接见,详细讲解他的红色收藏及大泉山的革命文化历史。

2.jpg

了解从韶山一直到开国大典的艰辛革命历程,我们才知道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永远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3.jpg

李馆长30多年来收藏了5万多枚毛主席徽章,分别以不同的革命历史背景做成展板。

4.jpg

段守金主任随行人等与著名书法家付三石先生捐赠东方红博物馆的毛主席诗词前合影留念

5.jpg

段守金主任,付三石先生与李建明馆长合影留念。

综合报道 段守金 史文丽 郭娜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