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秉持宗教爱国 共颂盛世中华 —— 携手慈恩与爱同行传灯祈福暨佛教梵呗音乐会万里行启动仪式在沈阳慈恩寺举行

2019-11-10 07:54:2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11月9日,在全国人民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由中华名媛名仕联合会、小康时代艺术团主办的《携手慈恩·与爱同行·传灯祈福》——暨梦呗音乐艺术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优美的《我的祖国》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

1.jpg

2.jpg

今夜 ,明月当空。千人佛教音乐会,在慈恩寺大殿前,演员们用舞蹈、演唱、武术、模特表演等形式,颂唱太平盛世、国泰民安,觉悟人生,奉献人生,展示佛教文化艺术,以感恩的心面对世界,以包容的心成就事业,以分享的心服务社会。

3.jpg

4.jpg

今天到会的每个人怀着爱与慈善,手持心灯,传播爱的力量,同心祝愿,世界和平,风调雨顺,祖国昌盛,国泰民安,人民富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携手慈恩·与爱同行·传灯祈福》——暨梦呗音乐艺术万里行启动仪式由沈阳慈恩寺承办,国际武术联合协办。

5.jpg

6.jpg

慈恩寺始建于后金天聪二年(1628)。这里环境秀美,“前有秀峰可观,左有清泉林流,右有通衢坦平,后有雄都可倚”。经过几百年的发展,慈恩寺成为名符其实的“十方丛林”。岁月变迁,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改革开放以来,慈恩寺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如今的慈恩寺已位于城市中心,成为辽沈地区最具人文、历史的古刹之一。

7.jpg

8.jpg

慈恩寺在釋蓋忠方丈大和尚的主持下,播爱施善,为开原精神病院捐献生活物资,给残疾人和贫困人群米面油,把文具、乐器、体育等设施送到儿童福利院,将小学捐过图书馆,每年给环卫和老年人送腊八粥,受到了赞誉

9.jpg

10.jpg

启动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刘伟  朱丽艳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