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喜迎“七一”丹青溢彩 ——沈阳举行辽沈地区百位名家书画展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020-06-19 08:45:46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19日综合报道6月18,辽沈地区百位名家书画展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中街兴隆大家庭购物广场盛开。

上午10时,近百位辽沈书画名家与诸多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据悉,这次书画展将于7月1日至7月12日在沈阳中街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举行。

1.jpg

2.jpg

这场汇聚“古玩、文玩、民俗、艺术品、花卉”的大型综合文化惠民展,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无疑是人民群众长期艺术生活和精神文明状态的最好体现时机,具有凝聚共识、拓宽文化发展思路、让传统文化“活”在当下的意义。

3.jpg

4.jpg

5.jpg

“龙蛇竞走,落笔如云烟。”书画家们现场即兴笔会,通过行云流水的书法和笔墨豪放的写意画展示出高超的艺术功底。其中包括黄大胜的“财源广进”、廖策的“虎啸山林万物新”、李庆军的“禅”、牛继业的“游虾”等。这些即兴作品题材丰富、内容多样、风格迥异、惟妙惟肖,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世界,更体现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节点人民群众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精神生活反映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6.jpg

7.jpg

8.jpg

这次书画展由辽宁润泽书画研究院承办,院长武树军表示,一定举办好此次书画展,为建党99周年、展示人民精神面貌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丰富人民文化生活添砖加瓦。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