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辽宁中俄青少年新年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在辽宁会馆成功举行

2020-01-05 16:25:4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1.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1月5日综合报道,为促进辽宁与俄罗斯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2020年1月5日,辽宁中俄青少年新年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在辽宁会馆成功举行。

2.jpg

3.jpg

此次活动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主办,辽宁省中俄友好协会、沈阳星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露斯基卡”艺术节比赛支持与发展中心承办。

4.jpg

5.jpg

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主承办单位领导、来自辽宁省沈阳、大连、盘锦和葫芦岛的青少年以及来自俄罗斯远东地区和布里亚特自治共和国的近200名青少年进行了合唱、民歌独唱、舞蹈及声乐表演。

6.jpg

辽宁省中俄友好协会会长高鹏致辞。高鹏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我们今天搭建这个平台,来自辽宁省沈阳、大连、盘锦和葫芦岛市的青少年,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阿穆尔州和布里亚特自治共和国的青少年在此开展交流,目的就是落实两国元首制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培养中俄友好事业的接班人。

7.jpg

希望中俄青少年以这次活动为平台,互相学习,提高才艺,增进友谊,以实际行动促进中俄民心相通和文化艺术交流。

8.jpg

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孙德兰、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宋琦、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拉林出席了活动。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