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疫情时期的特殊党日活动 ——辽宁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党日活动纪实

2020-02-05 09:59:06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2月5日综合报道,众志成城,佑我中华。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2月4日上午九点,省老年书画研究会2月份党日活动,在省会工作网用微信电话召开。社科联学会部部长郗婧、省发改委原主任王金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邢雨中主持。他说:为贯彻落实省社科联和各级领导部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在当前非常时期,我们隔离不隔心,在网上举行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

2.jpg

他首先询问各自家中有没有什么困难。他强调,如果有需要帮助的,一定要提出来。省会成立了临时救助小组,现已落实到位。

他又说:我们要消除恐慌心里,稳定情绪。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我们能做到的就是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汇聚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力量。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高歌加油!

3.jpg

他着重讲了关于当前要更加深刻认识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性。

他铿锵有力地说:我们是老党员,就要在这场攻克疫情的战役中,要按社科联的要求做到“五个带头“。

4.jpg

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郗婧,也进网参加了党日活动。她说:应邀参加省老年书画会的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老年书画研究会始终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与时俱进的团体。在非常时期不忘开展工作,为社会做贡献,也为其它社团开了好头。

党总支书记吕春甲在发言中说:有上级领导的关注支持,我们更增强了抗疫情的决心。习总书记每天关注战胜疫情的工作,李克强总理亲赴“疫情”前线,指导战胜疫情工作,全国人民信心十足。

李家巍副书记对这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大家要宅家、常通风、勤洗手。大家要团结起来,共度时艰,战胜疫情。他表示一定做好省会防控小组的一切工作。

4.jpg

会上大家振奋了精神、统一了思想。一致表示:这次奋战疫情,看到了我们党的伟大形象,巨大作用和强劲的感召力、战斗力。省会用这种既安全,又便捷的方式召开党日活动会议,达到了交流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的预期目的。各位与会人员再次表示:面对疫情,坚持做好防范,响应省会号召,一切行动听指挥。

在会上按排了关于在网上举办全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战疫情"书画展的具体方案和分工。

邢雨中副书记还通过视频,特别慰问了副秘书长陈盛良102岁的老母亲,并对陈胜良多年孝敬母亲的大爱孝道的精神,给予肯定和礼赞!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王艳秋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