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辽宁营口“打造绿色餐饮联盟,度者平台精准扶农”公益活动启动

2018-01-26 23:06:3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月26日(记者贾东升 史玉红报道),1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打造绿色餐饮联盟,度者平台精准扶农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辽宁营口红运大酒店举行。

来自辽宁营口,大石桥等地的182位餐饮企业负责人和农户代表就目前餐饮业和农户面临的问题各抒己见。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身体健康的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水果催熟剂、海产品避孕药、地沟油、苏丹红、转基因等危害,让人触目惊心,防不胜防!

而农民朋友愁于自己耕种农产品卖不出好价钱,且无人问津。

餐饮企业又苦于采购不到好的食材,欲购无门。如何破解这一难题?

“打造绿色餐饮联盟,度者平台精准扶农”。度者平台发起人刘兆义说:“三农向绿色生态发展让农民们的农产品卖上一个好价钱,解决农民致富问题;让城市居民吃上放心农产品,解决居民健康饮食问题;餐饮企业挺身而出,担当大任。

度者平台诚邀更多餐饮企业和您共同精准扶农,打造全民大健康的绿色中国梦!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