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大同市商业银行窝案啥时揭开

2017-06-19 06:06:21    来源:亚州(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州(中国)新闻网518日北京电,本网暗访人员接到线索深入了解到,大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大同市商业银行)董事长李桦在早担任振华街支行行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给客户违规发放贷款无法收回,给银行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个人收受贿赂之多,为了掩盖事实真相怕事件败露给振华街支行员工发钱封嘴,用金钱雇佣黑社会镇压举报人,不惜重金买通官场担任总行董事长。用金钱买政治光环做护身符,李桦任董事长至今收受贿赂不计其数,“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

现在全国上下都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从严治党,惩治这一手决不能放松。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纪检委检察院应该立即查明真相惩治腐败,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给党和政府树立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的良好形象,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职责和贡献。

本网持续关注。报道记者 陈国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