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中国悄然允许更多外国影片上映

2016-11-05 08:16:20    来源:路透中文网    编辑:

中国今年正悄然允许更多外国电影在国内上映﹐以期重振低迷的票房。这增强了好莱坞对于中国可能正放松外国影片严格配额限制的希望。 几部好莱坞大片已经被安排在12月上映﹐其中包括华纳兄弟的《萨利机长》﹐12月通常是为中国影片留出的观影高峰档期。 ENLARGE 几部好莱坞大片已经被安排在12月上映﹐其中包括华纳兄弟的《萨利机长》﹐12月通常是为中国影片留出的观影高峰档期。 图片来源:KEITH BERNSTEIN/WARNER BROS. PICTURES/ASSOCIATED PRESS

 

中国今年正悄然允许更多外国电影在国内上映﹐以期重振低迷的票房。这增强了好莱坞对于中国可能正放松外国影片严格配额限制的希望。

根据2012年协商的一项配额协议﹐外国电影公司每年在中国的影院一共可以上映34部影片。但上映日期的安排计划显示﹐今年至少会有38部外国影片在中国影院上映。

此外﹐几部好莱坞大片已经被安排在12月上映﹐其中包括华纳兄弟(Warner Bros)的《萨利机长》(Sully)和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12月通常是为中国影片留出的观影高峰档期。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简称:广电总局)的官员未就这一变化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中国新闻媒体引用相关政府部门官员的说法报道称﹐通过文化交流项目引进了更多影片﹐这并不代表进口影片的配额有任何松动。

包括中国电影发行商、影院运营商和电影公司管理人士在内的几位知情人士称﹐此举旨在逆转中国电影票房增长大幅放缓的局面。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