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習近平主席出席禮賓府家宴

2022-07-01 06:33:16    来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编辑: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三)和夫人彭麗媛(右三)在禮賓府出席晚宴前,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及丈夫林兆波(左一)、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二)及夫人林麗嬋(右一)合照。 / 政府新聞處

  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今日(30日)傍晚出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禮賓府設的晚宴。

  林鄭月娥及丈夫林兆波、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及夫人林麗嬋在場迎接。

  習近平主席今日(30日)下午抵港,先後會見林鄭月娥及行政、立法和司法機構負責人,以及紀律部隊代表和社會各界人士。他視察了香港科學園,而夫人彭麗媛則到訪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一)在禮賓府的嘉賓名冊上簽名留念。 / 政府新聞處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