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亚洲中国新闻网 招 聘

2021-07-14 17:25:1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一、公司简介:

北京亚新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媒体平台网站名称:亚洲中国新闻网(简称:亚新网)是在国家工信部和公安备案的正规网站。亚洲中国新闻网的政治原则:三项情怀:爱党情怀、爱国情怀、爱民族情怀。五项服务:服务于人民、服务于党、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

近年来亚新网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关注。现设各地分支机构,岗位空缺,向社会各界诚招精英人才,网站为职员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望有识之士前来共创大业。

二、招聘职位:

副总编3名,各省、市、区)负责人各1名,网络编辑若干名。

招聘条件:男女不限,年龄()30-55周岁、()30-65周岁。共产党员、退伍军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离退休担任过领导者可优先。

三、岗位晋升:

区(县)、市、省负责人及副总编从基层选拔成绩突出的工作人员担任

四、薪资待遇:

收入50万元封顶(有责薪酬),超额完成任务,总部发绩效奖金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个人简历复印件一份,一寸蓝底照片5张有纹身者不得参加注:各招聘点,务必做好防疫工作,要对报名考试人员做好体温测试,提供当天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2面试通过后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参加培训学习统一考试。(注:培训学习时,手机上交代为管理

3、:1、填空题9题,2、单选题14题3、判断题15题。

4、考试合格办理入职亚新网相关试用期手续。试用期三个月没有完成业绩者不予录用。如三个月试用期满,业绩优秀者正式录用为合作伙伴正式录用合作三个月成绩突出者,按照业绩可晋升为负责人。

5、工作地点可以当地也可以到异地,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

六、职责要求:

1有传媒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广告、网络、媒体运营模式,有资源整合、分析判断、战略思维和驾驭所辖区域的能力。

2有丰富的客户群,擅长开拓市场资源,于合作,有团队组织和领导管理能力。有市场营销运作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能独立完成编辑写作策划等工作。

3具有沟通协调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充满热情,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市场较高谈判技巧

报名时电话预约,详情报名阅读附件!

 

网:http://www.asianewsnetwork.cn 

亚洲中国新闻网http://www.asianchinanews.com 

注:各省编采中心招聘点,务必要对报名者做好防疫工作,要求对报名人员及考试人员做好体温测试,提供当天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招聘报名地址各省编采中心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招聘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大街42号圆明园东门对面,西北民俗酒店。

招聘负责任人:俎小东、电话:15718857388(微信号)

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招聘地址

沈阳市大东区大东路1808号—101

招聘负责任人:白敬明、电话:18202448649(微信号)

广东省、广西自治区招聘地址: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三路32号金钻大酒店

招聘负责任人:蒋朝晖电话:18038680449(微信号)

海南省招聘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旺洋一横路107号房

招聘负责任人:罗洪禄电话:13802587718 (微信号)

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招聘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

招聘负责任人:蒋炳卫电话:13915872868 (微信号)

陕西省、山西省、重庆市河南省招聘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铁西路387号

招聘负责任人:刘长福电话:13603728818 (微信号)

 

 

亚洲中国新闻网

202177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