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弘扬体育精神,助推乒乓球群众健身活动

2021-06-07 23:17:37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5日综合报道:(南照梅  刘长福  赵建任 李绍红)2021年6月5日,昆明市拓东体育馆内响起了高亢嘹亮的《国歌》声。由亚洲中国新闻网体育栏目、乒乓球俱乐部联盟主办,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云南省分会承办的首届中国/昆明“小禄出行杯”乒乓球友谊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宏扬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参加本次赛事的团队有:云乒乓长青俱乐部、昆明动力队、昆明诱货队等等共92支团队,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有500多人参加。应邀参加本次赛事的领导有:亚洲中国新闻网体育栏目主任、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主席刘长福,亚洲中国新闻网河南省编釆中心主任冯笑冬,亚洲中国新闻网山西省编釆中心主任孙雪江,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云南省分会会长赵建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绍红。参加赛事的嘉宾有:小禄出行公司经理杨林,黑龙江省五常米业总经理苑宏伟等。

 

 

 

本次赛事出现了很多亮点,参赛的球友中有老知青、青少年学生及外国友人……由此可见,乒乓球运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培育出许多优秀的运动员。几十年来,他(她)们参加了多种形式的乒乓球大赛,为祖国和人民争得了荣誉。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达到了振国球雄威,展球友风采,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深深感到:应该感恩这个伟大时代,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超越梦想的体育精神,为推动国家乒乓球体育运动做出我们的贡献!

 

 

 

本次大赛设有老年男子团体、老年女子团体、中青年混合团体奖项三个。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昆明动力队、昆明诱货队、云乒乓长青俱乐部等24支团队夺得了第一名、并列第三名和并列第五名。

6月6日下午,首届中国/昆明“小禄出行杯”乒乓球友谊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