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振兴体育 全民健身

2021-05-02 22:45:2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5月2日综合报道(刘长福  刘伟),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52日正式成立在河南省安阳市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乒乓球体育运动的开展,与全民健身和全民建康深度融合,推进体育改革新步伐,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国的基础在群众体育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参加仪式的领导有,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俱乐部联盟主任刘长福,名益主席冯笑冬,山西省乒协副主席孙雪江,昆明乒协副会长李少红,广东清远乒协副主席叶流明,博乒网河南站,站长楚公道先生,和来自全国多个省市乒协代表和运动员参加了授权仪式。刘长福主任最后代表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讲话,一定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带领团队拼博进取,为大力开展乒乓球体育运动做岀贡献。会后全体代表参加了福星杯乒乓球邀请赛文艺晚会。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