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特首:年內推出支援婦女發展新舉措

2024-03-26 04:12:14    来源:大公报    编辑:

  圖:行政長官李家超及夫人李林麗嬋,21日出席香港各界婦女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酒會。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21日晚,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聯合125個香港婦女團體舉行2024香港各界婦女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酒會。行政長官李家超及夫人李林麗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協調部部長朱文,香港婦協永遠名譽主席林貝聿嘉、主席何超瓊等嘉賓出席活動。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將堅定不移做好婦女工作,讓香港女性不但可以撐起香港的經濟社會發展,也能照顧她們的家庭需要。去年施政報告提出新設的「婦女事務專員」將於四月就任,專責推動婦女事務工作。今年還將推出推動家庭和婦女發展的新舉措。

  全國婦聯副主席黃曉薇透過視頻致辭指出,希望香港各界婦女做「一國兩制」偉大事業的擁護者、實踐者、捍衛者,支持特區政府實施好《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充分發揮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獨特作用,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作出新貢獻。

  發揮巾幗力量 貢獻國家發展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表示,香港婦協將繼續與各界攜手並肩,堅定發揮愛國愛港愛家的巾幗力量,助力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力量。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