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高铁四队党总支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喜迎中秋佳节

2022-09-08 22:03:38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9月8日综合报道(王禧),日前,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高铁四队党总支,号召全队值乘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把车厢内部装饰一新,努力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让广大归乡省亲的旅客,怀着愉快的心情与其家人度中秋佳节。

4.jpg

随着中秋佳节的不断临近,在南方打工的北方旅客不断从香港、澳门、珠海、深圳和广州等地回乡探亲,客流量日益增多,各班组值乘人员都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从点滴入手,硬件软件一起抓,努力营造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旅客乘车舒适感。

3.jpg

9月5日,由广州南开往濮阳东的G1164次列车共产党员列车长肖宪伟,带领全体乘务人员用红灯笼、条幅把车厢装饰一新,为返乡的旅客们送去温馨、送去祝福,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乘务中,他要求全体乘务人员在主动热情地为每位旅客做好服务,重点做好老人、小孩、病患等重点旅客的关心和服务,使每位旅客都有宾至如归的乘车体验。

2.jpg

就在同一天高铁四由周口东开往长治东的G7960列车长周4组的值乘人员,装饰一新的车厢内向广大旅客展示象征中秋团圆的大红灯笼和一心向党的金黄色葵花等装饰物品同时还加强车厢内的消毒和疫情防控宣传,动员每位旅客坚持佩戴好口罩,确保广大旅客身体健康,让广大旅客心情愉悦地乘坐高铁,阖家团圆,安全愉快地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

1.jpg

这正是:情谊浓浓迎仲秋,高铁处处现温柔,祖国河山美如画,送君开心去旅行。

通讯员李萌、刘金有)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