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精神——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清明节前夕组织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4 19:13:3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44日综合报道,烈士忠魂,山河永在;英雄正气,千古不磨。43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中华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与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经师生党支部及积极分子、团员学生代表开展了一场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赓续精神,奋斗不止 ”为主题的爱党爱国教育活动。活动第一项内容:师生代表发言,抒发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

1.jpg

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娜寄语同学们,值此建党百年之际,穿过硝烟的记忆,回顾抗美援朝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光辉历史,祭奠革命先烈英灵,传承民族英雄精神,希望同学们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激发昂扬斗志,汇聚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2.jpg

辅导员苗丰盛老师指出,值此清明佳节,与同学们一起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领会吾辈当自强的深刻内涵。希望同学们回到校园后踏实学习,继承优秀传统美德,发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3.jpg

4.jpg

学生代表,2017级农经1班刘迪迪、2019级金融学1班盛靖雅、2020级农经1班张滟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铭记历史,铭记英雄,悼念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品读革命先烈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的不屈的民族精神。

5.jpg

6.jpg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刘丽娜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