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圆梦助学 让爱启航 倾情奉献 大爱无疆——全国道德模范任传宇感恩家乡回馈母校,辽宁营口盖州千人国庆盛会异彩纷呈

2023-09-28 18:29:04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刘伟 白敬明 冯贵华),时近中秋,天高云淡,魅力盖州,硕果累累。当嘹亮的国歌在人们肃然起敬中响起,当倾情的奉献在游子的母校落地,人们异口同声,激情呼唤一个响亮的名字——任传宇。

1.jpg

↑圆梦助学 让爱启航盛大启动仪式会场。

2.jpg

↑中国公益爱心大使、全国学雷锋标兵、感动辽宁慈善人物任传宇。

举目巡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那沉稳庄重的教学楼及其题词,那宽阔坦荡的大操场及其人群,熙熙攘攘、热烈豪放,恰似展开博大的胸怀,并振奋矫健的翅膀。

3.jpg

↑辽宁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丁飞。

4.jpg

↑辽宁省公益基金会理事、温暖天使基金会主任魏亚娟。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庆国庆,迎中秋,讴歌辽宁振兴新突破,暨辽宁省公益基金会温暖天使基金,“天使在身”系列活动,2023走进盖州市什字街学校,圆梦助学、让爱启航。

5.jpg

↑营口盖州什字街学校支部书记任延明

6.jpg

↑盖州市副市长乔焱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公益基金会、盖州市教育局和盖州市什字街学校主办,辽宁传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网上电视台和亚洲中国新闻网承办;沈阳市爱心服务有限公司、辽宁会长之家俱乐部慈善公益服务中心、辽宁会长文化交流中心、辽宁爱心妈妈促进会协办。

7.jpg

↑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姜笑琴。

8.jpg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葛本亮。

本次活动的大会部分,由营口盖州什字街学校校长刘传余主持,校支部书记任延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辽宁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丁飞宣读“辽宁省公益基金会温暖天使基金365项目计划”,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学生健康安全教育办公室主任贾福成,盖州市副市长乔焱,全国政协原常委、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姜笑琴,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葛本亮等。

9.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被授予“爱心助学企业特殊贡献奖”

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辽宁省公益基金会理事、温暖天使基金会主任魏亚娟,登台发表“省公益基金会项目规划倡议”。当中国公益爱心大使、全国学雷锋标兵、感动辽宁慈善人物任传宇,闪亮登场为母校赠送感恩水晶碑,并亲自为5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群情激昂,又一曲感动校园、感动家乡、感动营口盖州,乃至感动广大民众的大爱之歌,在淳朴厚重的盖州及东北大地上朗朗响起。

10.jpg

↑辽宁省公益基金会代表。

大会内容丰富、精彩务实,囊括了学生为长辈佩戴红领巾和献花、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以及创建传宇图书馆、创建传宇校史馆、创建雷锋展览馆,还有对接声乐、舞蹈、绘画、书法、科技、体育等,从属于学生德育教育方面的校外辅导员等。还邀请多位著名书画家现场泼墨、奉献字画,为本来就充满文明和文化内涵的活动锦上添花。大会还对圆梦助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200多位来宾与什字街学校满操场的1000多位师生共渡吉祥盛会和美好时光。

11.jpg

↑营口盖州什字街学校学生接受捐赠。

本次活动的再一个突出亮点是,文艺节目充满创意、地气浓烈,且多情火爆、异彩纷呈。尤其是由多才多艺的任传宇本人激情创作反映时代鲜明主题的多篇歌词,及其爆红网络的多首的“红歌”,在演出现场引发强烈共鸣。其充满创意亮点和深刻文化内涵的主持串场,融合了《长征组歌》等凝重的演绎互动,使人思绪万千、心潮激荡,更使人大增爱祖国、爱家乡之浓重深情。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