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鞍山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0-11-09 11:05:1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11月8日,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鞍山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鞍山分中心融媒体工作将全面展开。

1.jpg

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如约而至:他们是远道而来的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 任白敬明,亚洲中国新闻网顾问吴星彬,沈阳师范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亚 洲中国新闻网小记者培训中心指导专家王景文,还有鞍山分中心主任钱栋国等文化艺术界的领导和嘉宾。   

2.jpg

3.jpg

挂牌仪式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宣读授权书,并强调指出,鞍山分中心要做好小记者的培训工作, 让小记者享有终身荣誉,并要持续、稳定地做好发展工作。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任白敬明在讲话中要求:希望鞍山分中心办成具有影 响力的新闻媒体,始终坚持爱党、爱国、爱民族的政治原则,服务人民, 服务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恪守新闻职业道德,追求卓越 ,融合发展,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求真、求新、求是,把媒体平台办得 实实在在,做大做强。

亚洲中国新闻网顾问吴星彬特别告诫新闻工作者,三个牢记:牢记使命 ,牢记规则,牢记责任,做好三件事:做时代呼唤的事,做社会需求的事 ,做有价值的事。

4.jpg

鞍山分中心主任钱栋国发言表示,用我们的平台为中国、为辽宁、为鞍山写出更好文章,写出更有影响力文章,写出更有价值文章。做好品牌展示的载体,交流合作的驿站!

5.jpg

随后,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任白敬明与沈阳师 范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亚洲中国新闻网小记者培训中心指导专家王景文共 同为鞍山分中心挂牌。

此刻,是历史性的时刻!这块“沉甸甸牌匾”意味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 。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鞍山分中心将以融媒体中心为标志 ,打造“创新型”的新媒体。

鞍山分中心新闻工作者表示,要认真践行亚洲中国新闻网领导的嘱托,要坚决贯彻、笃行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四向四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 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 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6.jpg

7_副本.jpg

11月8日,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编采中心鞍山分中心,开始了全新的里程。今天,我们从头开始,定会用更优质、更及时的新闻服务,续写鞍山的荣耀与辉煌!

辽宁鞍山频道综合报道  张律娟 (撰稿)花香(摄影)  秋夜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