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学习红旗渠精神——在历史与现实辉映中提升自我

2021-05-05 15:29:2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5月5日综合报道(刘长福 刘伟今日上午由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组织俱乐部球员一百多人乘车来到河南省林县红旗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

1.jpg

上世纪六十年代,十万开山者历时十年,削平山头1250座,架设渡槽152座,开凿隧洞211个,建各种建筑物12408座,挖砌土石1515.82万立方米,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筑了长达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一渠绕群山精神动天下,红旗渠把中华民族的一面精神之旗插在太行之巅,堪称人间奇迹。

2.jpg

3.jpg

英雄人民,太行丰碑,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参观过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中华民族的伟大,拼博进取发奋图强,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jpg

5.jpg

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在祖国建设新的伟大征程中,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扬红旗渠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