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雏鹰欲展翅 苍穹待我飞——嘉善县举行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2024-03-27 14:00:3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浙江频道:曹煜琪)2024年3月25日至26日,嘉善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吴镇教育集团泗州小学体艺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设立高中、初中小学男女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小学组还分甲乙丙丁戊组别。

1.jpg

↑比赛场景。

2.jpg

↑比赛场景。

3.jpg

↑比赛场景。

全县总共有39支代表队,328余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在两天的时间里同场竞技,展示青春的风采与活力。

4.jpg

↑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

5.jpg

↑比赛成绩表。

此项赛事由嘉善县教育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嘉善县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

6.jpg

↑颁奖仪式。

7.jpg

↑颁奖仪式。

8.jpg

↑颁奖仪式。

全面推动体育强国建设是我国的重大战略方针,通过这次比赛能够促进全县青少年竞技乒乓球运动发展,进一步培养发现青少年乒乓优秀苗子和后备人才。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