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夏寶龍來港考察調研七天

2024-02-29 04:12:47    来源:大公报    编辑:

圖:夏寶龍來港考察調研七天。

  2月22日上午

  •抵港後,夏寶龍隨即考察香港國際機場中央控制中心,聽取了機場管理局關於機場發展情況的介紹。下午,夏寶龍在特區政府總部分別與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高層官員、特區政府財經系統官員進行了座談。

  2月23日上午

  •夏寶龍在政府總部先與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共進工作早餐,再與立法會主席及議員代表見面交流。下午,夏寶龍考察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並在政府總部與企業家代表座談,就香港經濟發展進行深入交流。

  2月24日上午

  •夏寶龍先到西貢區將軍澳與地區人士共進早餐,就地區治理進行交流。之後,夏寶龍與西貢區議會全體區議員座談,並與全港十八區區議會主席共進工作午餐,全面了解新一屆區議會運作情況。下午,夏寶龍實地考察九龍獅子山公園,近觀象徵香港精神的獅子山。

  2月25日上午

  •夏寶龍到黃大仙區與地區人士共進早餐,了解地區開展為民服務情況,並到深水埗區實地考察特區政府為基層家庭設立的「社區客廳」項目。之後,夏寶龍在特區政府總部與香港大律師公會和香港律師會代表進行座談。下午,夏寶龍在特區政府總部與香港主要傳媒高層人士和知名時事評論員代表見面交流。

  2月26日上午

  •夏寶龍同香港有關代表人士見面,就此次考察調研問題進行交流。之後,夏寶龍在特區政府總部分別與香港金融界代表人士、金融監管機構負責人座談。下午,夏寶龍在特區政府總部分別與香港本地及外國商會代表、愛國愛港社團代表座談,並到香港金融大會堂與特區政府近期引進的重點企業代表見面交流。

  2月27日上午

  •夏寶龍到西九文化區考察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並與香港青年代表互動交流。下午,夏寶龍在香港特區政府總部與經濟專家座談,聽取意見建議。

  2月28日中午

  •夏寶龍到深圳灣口岸考察通關運作及旅客過關情況,尤其有關最近在農曆新年期間實行24小時通關的情況,考察口岸運作後離開香港,完成七日考察調研。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