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夏寶龍行程重點(部分)

2024-02-29 04:12:04    来源:大公报    编辑:

  左圖:2月25日,夏寶龍到深水埗區考察「社區客廳」。右圖:2月24日,夏寶龍參觀九龍獅子山公園。\中央港澳辦

  與本地及外國商會代表座談

  •香港是企業幹事創業的天堂、成就夢想的地方,舉世公認的一流營商環境是香港的「金字招牌」。

  •「一國兩制」是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是香港走向光明未來的強大動力,中央堅定支持香港經濟發展、堅定支持香港保護投資者利益,相信進入由治及興新階段的香港一定會發展得越來越好。

  與金融界代表人士座談

  •金融是經濟的血脈,香港經濟發展離不開金融發展。香港金融業享譽世界,富有國際競爭力,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對於香港金融業來說,「一國兩制」是最大優勢,國家發展是最大支撐。

  與區議會代表座談

  •區議會作為參與地區治理的重要組成部分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重要柱腳,肩負的職責使命平凡而偉大。按照新區議會制度產生的新一屆區議員迅速進入角色、扎實有效開展工作、用心用情服務市民,以辛勤工作贏得市民的信任和支持,展現出地區治理的嶄新氣象。

  •希望大家牢記誓言,用實際行動詮釋愛國愛港,發揮好特區政府和市民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切實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把香港建設得更好,牢牢守護「一國兩制」、守護香港繁榮穩定發展。

  與企業家代表座談

  •實現香港由治及興需要社會各界團結一致謀發展。香港企業家有着與香港共奮進的拚搏精神、熱心社會事務的責任擔當和積極參與國家建設的愛國情懷,在香港保持繁榮穩定和國家改革開放進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希望大家堅定發展信心,發揚優良傳統,積極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用實際行動為香港發展、國家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考察機場中央控制中心

  •香港國際機場是享譽全球的「金字招牌」。長期以來,香港充分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形成了國際航空樞紐地位。在香港由治及興的新發展階段,中央將繼續支持香港拓展航空網絡,進一步鞏固和提升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大公報記者整理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