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舊灣仔警署改建國際調解院總部 撥款通過

2024-03-16 04:12:27    来源:大公报    编辑:

圖:國際調解院總部將會進駐舊灣仔警署。

  【大公報訊】特區政府計劃改建舊灣仔警署為國際調解院總部,改建工程費用估計4.66億元。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昨日下午通過工程的撥款申請,讓工程能盡快開展,能於2025年年底前將總部交付與國際調解院。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昨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感謝各方支持將舊灣仔警署改建為國際調解院總部。他指出,國際調解院建成後,將會是世界上首個專門以調解方式解決國際爭端的政府間國際法律組織,也會是首個總部設址香港的政府間國際組織,將大大提升香港成為全球「調解之都」的國際形象。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