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海關掃蕩街頭賣私煙拘三男

2024-04-16 04:12:37    来源:大公报    编辑:

圖:海關表示今年已偵破179宗街頭販賣私煙案件。

  【大公報訊】記者葉浩源報道:海關為加強打擊市內街頭販賣私煙活動,自2月19日起在各個管制站和全港各區展開代號為「風暴」的大型執法行動。執法人員昨日再在深水埗採取行動,成功偵破三宗街頭販賣私煙案件。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深水埗先後截查3名年齡分別為23歲、59歲和67歲的可疑男子,並在各人身上檢獲200至800支懷疑私煙,他們均報稱私煙屬自用用途。3名被捕男子已被落案控以「管有應課稅品條例適用的貨品」罪。

  今年偵破179宗街頭賣私煙

  截至昨日,海關今年共偵破179宗市內街頭販賣私煙案件,檢獲共約15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61萬元,應課稅值約43萬元。海關表示,大部分被捕人為私煙買家並有年輕化的趨勢,逾半案件發生在深水埗、觀塘、屯門和荃灣區一帶。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