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巡特警支队巡逻民警及时救助一名病情严重的高中生

2019-12-25 12:08:2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25日综合报道),2019年12月19日,巡特警支队四大队巡逻民警紧急救助一名生命垂危的高中女学生,第一时间送到医院抢救脱离危险,获得家属的感激。

1 .jpg 

当天19时35分许,一名中年妇女神色焦急地跑到传家宝警务工作站求助,称其女儿因误食青霉素药品后过敏,情况十分危险,急需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2.jpg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搭载母女二人以最快的速度向就近医院驶去,同时告知道路两旁车辆紧急避让,为女学生能快速就医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三分钟后到达市二医院,民警抱起该学生向急救室冲去,并帮助家属办理相关手续。经抢救该女学生脱离了危险,生命体征逐渐恢复,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其亲属激动地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表达着内心无比的感激。

山西频道综合报道:段守金 贾海军 李卫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