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十四载风雨沉淀 创业者笃定沉思

2021-03-27 08:29:57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3月27日综合报道,为进一步留存时代记忆、弘扬时代精神、彰显档案文化价值,2020年12月2日上午9时,辽宁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档案移交仪式在鞍山市档案馆举行。

1.jpg

此次赠送档案资料包括:创业企业协会大事记(2007年-2020年)、2020抗疫材料汇编、创业工作、创业快报历年合订本、创业论坛、创业者杂志历年合订本等24份及省级以上荣誉证书五份。这些资料详细记载了鞍山创业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鞍山几百家民营企业的创业故事,是鞍山民营企业发展的缩影,也是记录鞍山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珍贵资料,更是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在鞍山的历史上留下的珍贵足迹。为了更好地保存这些资料并且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决定将这些珍贵资料赠送鞍山市档案馆。这是鞍山市首个社会组织向档案馆捐赠资料,为鞍山的历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jpg

党的十九大以来,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档案工作作为提升档案和档案工作社会影响力的有力抓手,同时注重发挥档案展览的宣传阵地作用,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倍受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创业者拥护和爱戴。

3.jpg

据了解,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是创业路上的创业加油站;是创业者成长锻炼的创业健身馆;是创业企业互生互长的创业生态园 ;是引领创业者勇往直前的创业训练营!是社会组织的一面旗帜!

4_副本.jpg

久负盛名的辽宁鞍山创业企业协会会长常玉书,他提出了“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践行着改革开放新时代一名共产党员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是他撑起了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的一片天。他凝聚引领了一大批成功的企业家和卓有建树的创业者,共同打造了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这一片蓝天。

5.jpg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鞍山分中心综合报道  张律娟  秋夜

辽宁频道编采中心  白敬明  刘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