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主动对接 精准服务 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大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永旺深入大同汽车客运东站走访调研

2020-07-08 20:49:3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7月8日综合报道,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强力推动“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40条”落实落地,7月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永旺深入大同汽车客运东站走访调研,主动对接、全面了解企业在长途客运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依法支持和保护企业高效运营和健康发展。

1.jpg

2.jpg

在走访调研中,白永旺深入大同汽车客运东站办公楼、候车大厅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长途客运、业务拓展、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白永旺与赵志军站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面临的运营压力和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针对性解答,并从法律层面为企业发展特别是依法治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白永旺表示,大同汽车客运东站作为省属国有企业,要牢固树立依法办企、依法治企理念,全面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能力,要不断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范体系,严格依法依规进行长途客运经营活动。特别是要主动适应“新业态”,积极拓宽发展思路,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长途客运服务日益增长的新需求新期待。

白永旺强调,全市两级法院将以深入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六新”,围绕“六稳”“六保”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六大理念”,努力提升司法服务保障的针对性、有效性,高效回应企业的司法诉求,竭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护航企业依法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据悉,大同汽车客运东站前身是原大同汽车站,于2018年11月开始运营,现有员工110多人,是由山西汽运集团雁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体建设用地241.66亩,占地面积1405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652平方米,总投资25707万元,是集客运、旅游、住宿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站,也是大同市最大的对外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来源:宣传处

山西频道综合报道 杨斌 薛渊 王云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