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七一”红旗迎风飘 乒乓儿女心向党

2021-05-27 12:18:4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5月27日综合报道(孙雪江  孙安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近日由临汾市发起的“红色地名精神传承”宣讲大会在临汾电视台播出。

1.jpg

2.jpg

临汾市乒乓球协会积极带头响应,在主席王小红、副主席蒙红江倡导下,组织全市十七个市县区的乒乓球协会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健康快乐,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为主题,促进临汾市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以球会友,共同推进本市乒乓球运动水平。于5月16日在星辰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了2021年临汾市“星辰杯”乒乓球交流赛。

3.jpg

↑临汾市乒协主席王小红王主席在倡导,讲前辈红色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jpg

来自十七个市县区的10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通过紧张有序的比赛使运动员即赛出了风格,又增进了友谊。还提高了球技。乒协利用微信公众媒体,积极宣传党的丰功伟绩,遵循革命先烈足迹,使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我党的光荣革命历史。

5.jpg

6.jpg

广大球友高兴的说协会就是我们的家,不但为我们搭建了提高乒乓球技术和交友的平台也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学党史,明党规,跟党走,感党恩,真正明白了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恒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中流抵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77.jpg

88.jpg

这正是“七一”红旗迎风飘,党的生日要来到,乒乓儿女心向党,红歌唱响心中爱,党政贴近民心坎,国家康泰民众安,带领人民奔小康,一颗红心永向党,愿党永远放光芒。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