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辽宁省陕西商会农业和农村项目拓展委员会资源对接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2023-12-20 15:01:2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20日综合报道(吉平 刘伟 白敬明)为充分发挥商会与会员企业的纽带作用,提供资源对接、深度洽谈的机会。2023年12月18日,辽宁省陕西商会农业和农村项目拓展委员会资源对接座谈会在我会在副会长单位营广宝农业科技(辽宁)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余位企业家代表和有关人士出席。

  1.jpg

↑座谈会会场。

  2.jpg

↑营广宝农业科技(辽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虹达介绍项目。

座谈会上李虹达董事长介绍了营广宝集团的发展历程。营广宝是中国农用微生物菌剂的倡导者,也是该领域发展前行的推动者之一。从2011年开始至今,营广宝集团一直致力推广微生物菌剂,目前有四十一种产品,帮助千百万农民实现增产增收。营广宝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经销商、经销门市达2000 余家。微生物菌肥三位院士李季伦、陈文新和谭天伟提供技术支持,二十余位专家组成的团队,历时10多年研制而成的。 营广宝集团秉承“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理念前行,为乡村振兴、为早日实现中国农业梦贡献力量。

  3.jpg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4.jpg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5.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资源对接座谈会,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商会还将继续推进助力会员企业的对接活动,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继续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会员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