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传承中华文化 复兴华夏文明—— 天津市市区两级合作交流部门莅临西安复兴文明集团考察交流

2023-12-07 17:07:4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7日综合报道(西北新闻中心 瞿建国)天津市市区两级合作交流部门莅临西安复兴文明集团考察交流

1.jpg

↑欢迎亚洲中国新闻网西北新闻中心一行莅临西安复兴文明文旅集团调研指导。

2023年12月6日下午,由亚洲中国新闻网西北新闻中心总编辑、陕西省骊山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政委瞿建国统筹安排并陪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挂职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区域处副处长夏国志,招商服务一处副处长李春凯,招商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苗东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招商局长 李元,招商专员王梓骅一行,应邀来到西北大学历史文化产业研究院、西安文明文旅集团实地考察。受到西安复兴文明文旅集团设计院副院长白夏芳等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讲解了该院的情况。

2.jpg

↑西安复兴文明集团负责人陪同考察并进行讲解。

参观考察后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瞿建国主持会议阐明主题,转达了集团董事长张普然在沈阳的欢迎和问候;播放了集团总裁代紫暄女士在韩国发来欢迎天津市市区两级合作交流部门领导和集团介绍的视频。

3.jpg

↑座谈交流会上白夏芳副院长向来宾汇报复兴文明集团情况。

白夏芳介绍了复兴文明文旅集团F+EPC+O的一体化落地模式与成功案例。

4.jpg

↑宝坻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招商局李元局长介绍宝坻人文自然生态优势。

会上,播放了天津市宝坻区宣传视频,李元介绍了宝坻区人文历史文化,自然生态优势,区位优势,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的广阔前景。

5.jpg

↑在会上播放了舜安军创集团宣传视频。

会上,播放了中科科技培训中心/中科硬核科技创新中心宣传视频;播放了舜安军创集团宣传视频。

6.jpg

↑左起:王梓骅、周迅、李春凯、瞿建国、李元、白夏芳、苗东辉参观考察合影留念。

李春凯做了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工作职能,服务内容以及十六个辖区情况介绍。

夏国志刚从汉中考察回到西安,下车即赶到会场,分享了自己在锦州部队十几年军旅生涯,退役后在天津市合作交流办,现挂职到陕西省发改委,负责天津市援陕具体工作。对古都西安深厚文化情有独钟,热情邀请瞿总编及西安复兴文明文旅集团早日前往天津实地考察,携手合作。

通过实地考察,友好座谈,倾心交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最后,瞿建国以“一个缘分,一个初心,三个在这里,三大合作”为题做了总结讲话。

7.jpg

↑瞿建国作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时,瞿建国代表亚洲中国新闻网西北新闻中心,将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高级编辑刘建武大校书写的《和合共赢》宝墨,赠送给天津市合作交流办,祝愿西行吉顺,资源融合,优势互补,援陕有功,招商如意,和合共赢!

8.jpg

↑向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赠送墨宝《和合共赢》。

亚洲中国新闻网西北新闻中心综合部王文福,舜安军创西北运营中心西安酒店筹备处陈艳春,中国知青集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周红旗、赵克香,西安复兴文明文旅集团设计院周迅、李扬子等一起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