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首届沈阳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标准认定及相关扶持政策说明会在沈阳召开

2023-12-12 23:08:0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12日综合报道(地方栏目 初征)2023年12月11日,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 Q C)、东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主办,沈阳棋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沈阳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标准认定及相关扶持政策说明会”在东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10余家沈阳市优秀中小企业出席。

  1.jpg

↑辽宁联通政企BG工业互联网总经理唐剑秋讲话。

  2.jpg

↑东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初征主任讲话。

本次会议以沈阳入选全国首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为背景,首先由沈阳联通就沈阳市在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补贴政策、实施路径进行整体介绍,对联通公司数字化集成能力、服务运营能力、信息安全等能力进行详细说明,并带来十余个联通赋能智能制造的全国性标杆案例。随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就数字化转型评估标准及具体实施流程进行解读,沈阳棋琳科技公司就MES和WMS数字化转型产品进行分享,东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初征主任就企业数据化转型政策性贷款以及优先赋能中小企业碳排放管理员申报条件进行介绍。

  3.jpg

↑会议现场。

  4.jpg

↑企业数字化转型签约合影。

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有:沈阳华星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沈阳中北通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门到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沈阳东大山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安达节能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鼎创铸锻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聚焦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工具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沈阳飞驰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渝欧商贸有限公司、辽宁兴旗(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次会议为沈阳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发展方向、生态环境与技术支持,成功在与会代表间建立起高度认同与前进推力,为推进沈阳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沈阳市产业集群升级、融通产业链条、拓展数字发展新空间提供积极力量。

编审:白敬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