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散、乱、脏、豆制品厂

2020-08-12 20:28:4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8月12日综合报道8月4日接到大同市平城区西王庄群众举报,该村三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生产时存在异味严重,污水收集处理不到位的问题,极大影响了周边群众生活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给国家,社会造成一定的危害

1.jpg 

2.jpg 

4日上午10时左右,在举报人的带领下,我站人员进行实地核实,结果发现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加工生产时经常使用老式的燃煤锅炉,蒸汽设备, 生产污水也是经过极其简陋的蓄水池,直接将污水排放在村民的地里,造成群众们不堪其烦,这一幕幕映入我们眼帘。

3.jpg 

当地村民反映该厂产量还挺大这样的食品加工厂不由得让人心中一颤,现场环境脏乱差企业生产管理粗放,从卫生及环境上怎样能让人吃的安全放心。

4.jpg 

望有关部门,尽快彻察此事,还群众一片碧水蓝天,住的舒心的环境。

山西频道综合报道  刘培林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