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沈阳开幕 辽宁省陕西商会助力陕茶东北地区产销对接活动

2022-08-20 10:16:06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8月20日报道,为更进一步推动全国茶产业资源整合,拓宽产销精准对接渠道,2022年8月19日,"第6届中国(沈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开幕!

1.jpg

博览会上,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咸阳泾渭茯茶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省茶业协会、辽宁省陕西商会支持,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相约盛京 品味陕茶”陕茶东北地区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世界博览馆四楼成功举行。

2.jpg

各茶叶经销商代表推介陕茶,通过现场的称茶、拌茶、蒸茶、压茶,展示着泾渭茯茶从选料到压砖的制作,充满秦风秦韵的表演、感受着泾渭茯茶的神奇魅力与厚重的人文情怀。

3.jpg

4.jpg

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的陕茶展馆展示了陕茶名优产品,让更多喜欢陕茶的来宾了解陕茶的文化,品尝陕茶的香气与回甘;深入推动了陕西省茶产业链建设,提高了陕茶在东北区域的知名度、拓展了陕茶市场、加强了陕茶品牌宣传,推动了陕茶文化传播,壮大了陕茶品牌力量,提升了陕茶的国际影响力,推动了陕茶高质量发展。

5.jpg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马东杰,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辽宁省茶业协会会长姜竹林,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文明,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姜笑琴,辽宁省体育局原局长殷立军,辽宁省环保厅原副厅长高魁,辽宁省应急厅原厅长宋琳琳,辽宁恩师教育集团董事长司马、辽宁省发改委军联办主任张明生,辽宁省陕西商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贺小民,辽宁省浙江商会、山西商会、上海商会、云南商会、湖北商会、北京商会、湖南商会、贵州商会、江西商会、川渝商会等会员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人员一百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辽宁频道  于佳丽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