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梅花香自苦寒来 乒坛喜迎花盛开

2024-01-26 12:11:55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月26日综合报道(刘长福 项明 刘伟)2024年1月25日内蒙古宇航人集团“步力宝健康杯”成都市老乒协一分会“开门红”乒乓球混合团体积分赛在成都赛达阿里乒乓球俱乐部隆重举行。

↑单打比赛。

李碧然会长主持比赛。先由成都市老乒协副会长刘长福讲话,他说“我们提倡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强身健体,永葆青春。并祝一分会越办越好。内蒙古宇航人集团成都营销部总经理曾健康祝比赛圆满成功。他们的讲话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然后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2.jpg

↑前8名奖。

这次参赛人员个个球技精湛,人人技压群芳,虽然场外寒风凛冽,但场内热火朝天。运动员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攻球手的大力暴冲扣杀,打得对手难以招架,防不胜防;长胶削过去的球飘浮不定,像一丝轻风飘过,让对方找不到落点,使其无从下手;守球手的灵活多变,坚韧不拔的顽强抵抗精神,象筑起一道铜墙铁壁,固如金汤,使对手难以攻破城池。观战者看得目不转睛,眼花缭乱,惊叹不止,齐声喝彩“好球,精彩,过瘾”,报以热烈的掌声。

↑冠亚季军奖。

经过小组单循环赛及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刘刚队,亚军王仁富队,并列季军邹争春队,刘承东队,并列第五名是郭军队,李共力队,陈豆豆队,成建平队。成都老乒协付会长和宇航人集团成都营销部总经理分别给获奖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

这次比赛体现了团结互助,和睦相处,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大家共同享受参与过程带来的开心、尽兴、愉快。把一分会的精气神彰显得淋漓至尽。

最后感谢李碧然会长,贺长柏理事的到处奔波操劳,为这次比赛的辛勤付出,感谢刘光平老师的牵线搭桥,感谢宇航人集团成都营销部提供的赞助礼品,感谢赛达乒乓球俱乐部提供的比赛场馆,感谢所有的志愿者摄影,裁判及后勤服务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积极参与促成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